close

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一個人生的旅遊清單?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,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幾個地方,清單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所改變,也根據慢慢累積的人事物,發散出不一樣的想法,想要把我的Bucket List in Travel ,紀錄在這部落格,從出發的準備、旅途過程中的種種,回來之後我的蛻變,這對文筆不是很好的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但是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很少吧!走過的路總要留些什麼讓自己回憶,所以篇文章對我是個開始,更新的速度一定會很慢,因為現在的我還在努力賺錢中,等待自己 起飛的那一刻。(20160916)


Bucket List in Travel

  •  南美洲
    當我決定要去南美洲旅行的時候,很多朋友都問為什麼是南美? 認真回想過後,選擇出發去南美的原因其實在簡單不過,因為我想要學西班牙文,學習要給自己一個目標去達成,才會有持續得毅力和決心,然而訂下這個目標是在2015年3月份,歷經一段低潮重回工作崗位,不想要自己的生活只有工作,所已開始學習第二外語,漸漸對於台灣遙遠又陌生的國度產生興趣,出發日期已經確定了2017年3月10日,不要跟錢過意不去,讓自己默默領完年終再出發,至少路上可以稍微吃好睡好。
     
  • 聖地牙哥之路
   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是影響我生命很重要的一本書,讓我敢於去追尋自己的夢想,懂得和自己內在對話,保羅●科爾賀一系列作品我都有收藏,在他寫出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之前,他走了一趟聖地牙哥之路,這是我和聖地牙哥之路第一次的相逢,很想去體驗780公里徒步從法國小鎮一路走到聖地牙哥,真正加強我意念確認自己一定要去的是一部電影"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",一個女孩踏上太平洋屋脊,一無所有的出發,旅程中她放下心中的枷鎖,原諒並接納自己,並且面對母親死去對他的影響,讓我也想要走一趟類似的旅程,而聖地牙哥之路就在我腦海中浮現,我很確定我一定會踏上這一條路,希望可以在30歲之前,為什麼30歲? 總要給自己一個期限,不然一天天很長,一年年很短,時間久了就會忘記。
     
  • 9288 橫跨歐亞鐵路
    2013年我有機會去美國打工渡假,認識來自俄羅斯的朋友,我跟自己說有一天我一定要去俄羅斯走走,但是不是很明確要去哪裡,直到閱讀到保羅●科爾賀"9288奇幻之旅",我已經忘記書中的內容,但是作者搭著鐵路橫跨歐亞這件事情讓我興奮不已,所以我想要去。
     
  • 韓國-釜山
    相較於前面三項不是一般遊客會前往的地方,第四個韓國釜山為什麼會在Bucket List in Travel? 因為媽媽深受韓劇影響之深,但是曾未踏入韓國,我想帶著我媽媽一起去韓國自由行,去體驗韓劇裡面的種種,也想去看看帥帥的歐爸,算是半個孝親之旅,希望2017年的冬天可以成行出發,這也將成為我第一次的韓國旅行。

Bucket List in Travel 會慢慢實踐,列在上面就是我非常確定人生必去的旅程,不管我幾歲都不會放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